华为在NGON2017发布面向DCI的网状网骨干网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0 12:23: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7, 法国尼斯下一代光网络大会NGON2017消息,华为公司正式发布其支持全光交换,全网状网,单跳业务传输的网状网骨干网络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更好提供超高带宽服务,满足企业,ICP和云计算提供商的各类需求。

华为的解决方案采用了业界首个商用OXC+OTN群组部件来重构数据中心中心骨干网,并提供波长/亚波长的数据中心互联,支持单跳传输,具有低延迟和超大带宽能力。在NGON2017上,华为展示了通过OXC的光波长动态疏导和交叉连接,以及OTN群聚,高集成度和多功能业务板的能力。

随着数据中心互联越来越重要,本来适应传统业务的运营商骨干网络需要升级成面向数据中心的支持网状网连接和单跳业务传输的新网络,这样的网络可以缩短传输路径,减少延迟。

利用波长级的交换和硅上液晶LCOS技术,华为的OXC提供了320T到640T的交叉连接容量,支持最多32个方向的波长疏导,功耗在数百瓦左右。

此外,光背板技术的引入大大简化了光纤连接,降低了连接损耗,改善了系统可靠性。OTN解决了亚波长级的小颗粒业务的接入和疏导的需求。群聚技术实现了非阻塞的OTN机架间的非阻塞交叉连接,为传输通道提供资源池,支持数据中心间通道资源平滑扩展。
关键字: 华为 DCI 网状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