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时分PON Combo方案,助力10G PON无差异平滑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0 08:34: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7,今日,华为发布了基于FTTH光纤接入网的时分PON Combo解决方案,此方案是华为继去年在业界发布波分PON Combo解决方案后,在GPON向10G PON平滑演进解决方案上的再一次发力,将助力运营商彻底拉齐EPON和GPON不同技术解决方案的升级流程,减少合波引入的光功率衰减,简化网络升级操作,实现高端用户和企业用户向千兆接入平滑演进。
   
    GPON升级需要引入WDM1r合波器合并GPON及10G GPON接口,升级流程相对复杂,并因WDM1r引入导致了部分光信号衰减。为保障GPON升级也能通过更换单板实现,华为在2016年推出了波分PON Combo解决方案,在一个PON接口内集成了GPON、10G PON和WDM1r三个光器件,实现了与10G EPON相同的换板升级流程,PON Combo解决方案具有无需增加WDM1r设备、无需额外空间和部署简单等优势。

    2017年6月,华为在波分PON Combo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时分PON Combo解决方案,创新性地将波分PON Combo光模块上行接收方向更改为时分接收方式,GPON和10G PON的光信号轮流发送,这样就简化了合波器设计,降低了PON Combo光模块实现难度,可以提供更高的光功率预算,更容易实现规模量产,也更容易做小封装,实现更高密度端口集成。

    华为在FTTH领域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凭借在PON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及对客户需求的充分理解,在千兆超宽时代到来之际,针对GPON向10G PON演进连续发布创新PON Combo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屏蔽技术差异、统一升级流程、实现千兆网络的快速部署,助力商业成功。

    作为全球领先的超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持续引领超宽带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华为新一代大容量分布式智能OLT MA5800已在全球超过50家运营商实现规模商用。面向未来,华为发布了CloudFAN云接入网解决方案,支持一纤多业务承载,最大化运营商接入网价值,支持为家庭用户快速提供增值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云化网络的随需专线服务。

    数字化转型带来重要发展机遇,网络建设正从技术驱动转向商业价值驱动,技术发展演进路线也逐步回归商业本质。华为全面云化网络解决方案,以商业价值实现为核心,通过打造敏捷、智能、高效、开放的全面云化网络,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关键字: 华为 10G PON Comb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