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6欧洲采购金额44亿美元 预计未来五年支出31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9 08:2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7,2016年,华为对欧洲采购的金额达到44亿美元,预计未来五年将进一步增长,达到五年318亿美元的规模,欧洲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周二表示。

   华为已经在欧洲运营了17年,拥有1.1万名员工,在这个市场上始终以一个贡献者的角色出现,特别是在技术创新领域,他在2017华为欧洲创新日上接受C114等媒体采访时表示。

    目前,华为在比利时、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八国设有18个研发机构,研究领域包括5G、硬件工程、物联网与车联网、先进制造与测试等;2015年,成立欧研院协调这些研发机构。此外,还投资建设了技术支持中心、物流中心、外包工厂等多类职能机构。

    华为广泛与欧洲的高校、研究机构、产业伙伴展开互惠合作。与运营商合作设有超过20个联合创新中心;在欧洲启动了专门的学术界合作计划,并积极参与投入欧盟“Horizon 2020”项目,累计投入了10亿美元资金,与15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华为的原则就是‘在欧洲,为欧洲’,已经成为一家本地公司,我们将与欧洲的产业界和学术界扩大互惠合作,利用全球经验和创新技术为欧洲创造更大价值。”胡厚崑表示。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华为 欧洲 胡厚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