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摩根预测:诺基亚2017年净利润将达14.21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6 09:1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7,近日,JP摩根预测,不含苹果公司的补偿,诺基亚2017年EBIT为23.64亿美元,净利润14.21亿美元,对应PE26X。

    据悉,诺基亚目前股票市值约为372亿美金,对应人民币超过2500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商。

    对于近年来诺基亚良好的市场,有投行认为,这得益于和苹果的专利战、出色的成本控制、持续创新及整合后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

     例如,JP摩根认为,受益于2016年Q4大幅成本削减计划,即使网络业务销售(降低了14%)和年收入持续降低,诺基亚利润也呈现增长的趋势。2016年目标降低成本额度4亿欧元,最终成果为5.5亿欧元。由于出色的减少开支表现,诺基亚将2017年的降本目标由4亿欧元降低到2.5亿欧元。同时极有可能继续超额、或提前完成降本任务,从而为业绩带来更加优秀的表现。

    而不久前发布的今年Q1财报相比去年同期发布的合并后首份季报,公司业务出现好转趋势。

    2017年5月23日,诺基亚公司宣布与美国苹果公司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未来,诺基亚将向苹果提供网络基础设施的产品及服务,而苹果将恢复在门店和在线商店销售诺基亚的数字健康产品。

    JP摩根认为此次专利费用将超过1.5亿欧元/年,为诺基亚17年EPS带来26%-38%的重大加成;同时帮助诺基亚将对苹果的业务延展至webscale,云计算和企业业务。 

作者:张海龙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诺基亚 摩根 净利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