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PIS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2 16:5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17,近日,烽火参与了武汉市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工程乘客信息系统及既有1号线乘客信息系统改造项目的投标并成功中标。

   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目前已建成部分全长34.57km,位于武汉市长江及汉江以北的汉口地区,贯穿东西湖、硚口、江汉、江岸、黄陂五区,开通站点29个,全部为高架车站,由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站至黄陂区汉口北站。使用车型为B型车,采用4节车编组运行,车辆最高运行速度为80km/h。经过多年运行,1号线PIS系统故障率明显增加,设备老化严重,原有的CCTV、PIS系统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实际需求,人工上传PIS系统信息(包括视频、文字和图片等)费时费力且更新不及时,影响1号线PIS系统运营效果。

   本次中标,烽火将对1号线PIS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升级改造后的PIS系统会解决设备、器件和线缆老化、损坏的问题,提高电视播出效果、解决车载监控问题。并且通过部署车地无线通信系统,实现线路全区域覆盖、自动下载、智能播出和交互功能,同时实现视频监控信息的上传。此外,1号线一期工程中通信设备室的UPS电源已使用多年,容量难以满足需求,备品备件也停产短缺。为保证PIS系统的正常运行,该工程还会对一期的10个车站的UPS设备进行更新。

   多年来,烽火都非常注重客户的特色需求和运营规划,以高质量的服务能力承包了多个武汉地铁通信系统项目的建设并顺利完工,多次荣获武汉地铁的表彰。往后,烽火也将凭借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深厚积累,秉承“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为武汉地铁的建设贡献力量,与武汉地铁一起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