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L发布DarkStar DMD-A光设备改善网络灵活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6 08:12: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17, 针对企业网络的光传输平台开发商XKL日前推出DarkStar Mux/Demux-放大器(DMD-A)光设备,帮助用户提升光纤网络的灵活性和可管理性。这一设备可以改善基于XKL的Dark Star平台及其他厂商基于标准ITU网格设备的光网络的操作性能。

XKL的DMD-A支持多种滤波器选项,包括48通道或者96通道的mux/demux和4波段或者6波段的汇聚滤波器,支持点对点或者东西配置应用,还可以支持最多4个EDFA和1个拉曼放大器。该产品内置了色散管理和用于路径保护的光开关。

DMD-A采用1RU或者2RU格式,采用简化的接口方便安装和使用,同时功耗更低,用户的整个拥有成本更低。

XKL公司首席系统架构师Chad Lamb博士表示,DMD-A的真正特色是其高可靠设计和工作效率。XKL认为在网络运营中关键设备宕机是不可接收的。DMD-A是一种使用简单,功能全面的设备,已经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关键字: XK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