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盛科和韩国茶山网络合作打造开放网络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2 11:15: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 以太网交换机芯片和SDN,白盒系统提供商苏州盛科和韩国网络设备提供商DASAN茶山网络10日在苏州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宣布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聚焦以太网技术领域,双方就商业和技术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携手推动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演进升级,创造更广泛的业务应用。盛科网络总经理孙剑勇与茶山网络副总裁 Kevin Lee 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 合作将以盛科网络的核心以太网交换芯片为基石,结合茶山网络丰富的系统设计经验,融合双方在开放网络等新技术上的创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智能网络方案。此外,双方也将在技术标准的制订,市场推广等不同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随着网络流量的激增,新型网络应用的不断涌现,传统网络正在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与此同时,包括SDN/NFV、云计算在内的新技术崛起,推动网络向灵活高效、智能可靠的方向演进。盛科网络与茶山网络的合作,将有效串联网络核心芯片、网络设备、网络操作系统、网络应用等多个层节,推动创新生态闭环的形成,极大地促进网络技术创新的应用与落地。同时,本次合作将强化双方在区域市场的领导地位,推动双方向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开拓。 
茶山网络副总裁 Kevin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盛科达成合作。盛科是以太网核心交换芯片的重要提供商,尤其在下一代网络创新技术领域表现出色。我们已经合作定义了多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相信双方合作将有益于推动产业链发展,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共同推进新网络的智能发展和技术创新。” 

盛科网络总经理孙剑勇表示:“茶山网络是领先的系统网络方案供应商,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合作伙伴。这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盛科在以太网交换芯片上的独特技术优势,并融合我们长期以来对下一代网络互联技术的探索与思考。盛科很高兴能够与茶山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与茶山一起深入合作,持续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创新性的网络交换解决方案,共同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盛科网络 
盛科网络Centec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以太网交换核心芯片和白牌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致力于SDN和白牌交换机在运营商、企业网以及数据中心网络的部署和应用。借助高性能、开放的SDN架构,盛科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网络场景需求为客户实现从传统的L2、L3和MPLS/MPLS-TP网络到新型SDN网络的无缝对接,并可以从容应对SDN在传统以太网领域里所面对的挑战。盛科希望能和客户携手实现对交换网络的重新定义,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和价值,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去创造未来价值。 
关键字: 盛科 DAS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