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AXOS RPm将3层路由功能引入接入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9 07:53:2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7,美国接入网设备厂商Calix日前推出其AXOS系列软件定义接入网产品系列的路由协议模块RPm,可以支持3层智能和路由,帮助用户在接入网中进行3层监视,计费和其他策略业务。 

Calix表示,3层的能力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了管理用户如何使用网络的可视性。新的AXOS RPm支持基于统计路由和OSPF/IS-IS,BGP等协议的3层路由,并可以用到Calix的E9-2,E7-2,E3-2等不同的平台上。

Calix公司系统产品高级副总裁Shane Eleniak表示,传统的电信接入网都是建立在二层模型上,方便实现可预测可控制的服务,但是在今天更多按需业务和不可预测的带宽需求,用户驱动业务的出现挑战了这一二层模型。AXOS PRm提供了接入网所需的智能性,Calix的用户将会从这一智能化,可视性中受益。

咨询机构Broadbandtrends的创办人,分析师Teresa Mastrangelo也表示,在一个用户驱动业务快速发展,视频需求以及新的物联网设备不断发展的时代,拥有对客户使用网络的可视性对于运营商的成功至关重要。3层能力引入接入网,有助于运营商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获得新的客户。
关键字: Cal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