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T-Mobile的5G全国网络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4 08:42: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7,光纤在线翻译整理,诺基亚将在T-Mobile的计划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到2020年将在美国推出全国范围的5G覆盖。

    即将到来的5G网络将为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带来许多好处,带宽容量和数据吞吐量呈指数级增长,以及垂直行业和新进入者的进步 - 这些为下一代网络带来无数可能性。

    T-Mobile公司宣布计划利用其所有频谱资源,与诺基亚的多无线电平台和先进的天线技术战略结合起来。具体来说,这将带来5G无线电空中接口改进(特别是频谱效率)到600MHz等低频带,从而可以提高覆盖效益。此外,诺基亚将寻求启用5G网络功能,其中600MHz频谱是首选覆盖层。

    5G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增强移动带宽,这将允许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内容消费。诺基亚与T-Mobile一起将为未来网络提供一个多层次的跨区域蓝图。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部总裁Marc Rouanne表示:“诺基亚和T-Mobile分享了移动网络创新的愿景,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收益,这一合作的最大化频谱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诺基亚致力于支持客户的创新,使5G成为现实,将一切都连接起来。”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