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决定投50亿发展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5 12:59: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5/2017,巴育政府决定投入50亿泰铢建海底光缆高速通道,与中国“一路一带”跨国海底光缆实线互联,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东盟信息数据中心的地位。

   在刚刚结束的由巴育总理主持的泰国国家数据信息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会议上获悉,会议讨论并决定为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东盟数据信息中心地位将至少投入50亿泰铢加快泰国跨境海底光缆项目推进工作,与中国政府推动的“一路一带”海底光缆实现对接。

   泰国在推动海底光缆项目工作时将采取边投资边谈判的办法,优先启动泰国境内的海底光缆项目,与此同时,和周边国家就海底光缆互联展开谈判和磋商。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披切说,泰国在推动作为东盟数据信息中心目标时将和中国政府一路一带战略政策在行动方面上保持充分一致性。而泰国政府加快海底光缆项目的投资将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东盟地区数字信息中心地位。

   此外,政府还启动了一个规划占地面积700莱泰国数字园区为泰国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多支援。根据最新报告的总投资额150亿泰铢的泰国社区网络覆盖率投资建设工作进展,预计到2018年底前泰国将有望实现区区通网络。而这也将为泰国电子商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援。

来源: 泰国中华日报
关键字: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