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5G布署加快 商用时间或比预期提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8 08:47: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爱立信今日针对5G提出最新看法,爱立信表示,目前看来,5G的布署和各方面速度都有加快,未来不排除商用时间会比预期还快。

台湾爱立信总经理何可申表示,目前对于5G、物联网、云端等都持续积极规划布局,目前看来,5G布署和各方面速度都有在加快,不排除商用的时程会比预期还快,原先各界预期是在2020年正式商用,目前有可能提前在2019年。

何可申也表示,在5G的发展上,运营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建议运营商可以现在就开始投资,且不仅是运营商,包括各国的主管单位也都是时候投入了,且5G不仅是在移动通讯上,其他产业包括车联网、公用事业等也都会有不错的发挥。

爱立信表示,面对5G,美国、欧洲、亚洲都已经开始在5G上开始动作,爱立信在技术或是各方面都有充足的准备,也会继续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5G。

爱立信看好5G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天翻地覆的转变,客户通过推动现有的4G网络,已为未来做好准备,这些是实现物联网、虚拟现实和扩增实景等大量数据服务所需的自动化和商业转型的重要基础,一项新的研究中,爱立信预计到2026年,5G将带来市值1.23万亿美元的商机,这也意味著各产业都将看到5G的巨大价值,爱立信也将做好准备抓住这个机会。 

来源:C114
关键字: 爱立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