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光网络市场仍将保持长期稳定的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7 10:41: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7,在美国光学学会(OSA)与世界光纤通信大会(OFC)共同举办的工业发展联盟(OIDA)高管论坛上,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高戟受邀就未来全球光网络市场的可持续增长性发言,与业内高管共同交流,并分享华为对全球光网络市场增长方向的观点。

   OIDA高管论坛是本届OFC大会最具产业影响力的论坛,其中汇集了全球主流的光网络厂商高层,共同探讨未来光网络产业的发展。而作为本次论坛的压轴环节,华为公司等四家企业高管采用炉边会谈的形式,聚焦探讨光网络市场未来可增长性和可盈利性,为下一步光网络产业发展提供方向和指引。

   通过会谈,高戟及其他三位高管一致认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与顶级运营商纷纷加大了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全球互联,多国政府把宽带发展战略作为国家未来的一项核心竞争力进行投资,下一代移动宽带网络建设进入标准研究阶段,这些因素保证了未来光网络的带宽需求会进一步的持续稳定快速增长。

   针对未来光网络市场的总体投资,由于经济发展与网络投资建设有一定的周期性起伏,短期内难以对光网络市场的发展进行预测。高戟认为,“全球光网络市场短期内发展情况确实难以准确预测,全球运营商的投资预期、中国农历新年提前到来等因素都将对短期内的光网络市场收入产生影响。但从长期发展来看,全球光网络市场的投资增长是非常稳定健康的。”

   高戟进一步强调,“光网络产业的技术创新将发挥关键性作用,这将确保光网络相关产业避免同质化恶性竞争,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正循环。”

   当前全球运营商都在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并逐步由投资驱动转向商业价值驱动。华为公司推出的创新CloudOptiX云传送网解决方案,针对网络东西向流量和南北向流量的快速增长,提升100G和200G等超100G波分高性能长距传送能力,通过100T+集群和32维度OXC实现光域和电域的快速灵活交叉调度。同时,结合全生命周期的云化管理平台Network Cloud Engine,实现运维自动化,为运营商构建一张面向未来的极简传送网,确保运营商网络在面向未来不确定的挑战面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帮助其实现商业成功。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