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洋在OFC现场演示海缆超长无中继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7 10:31: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7,2017年世界光通信大会(OFC)展览于3月21日在洛杉矶开幕。华为海洋在其展台区域,进行了海缆系统超长距无中继系统的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2016年9月,华为海洋宣布其自主研发的100G超长距无中继技术再次取得新突破。在其北京实验室的测试中,最远传输距离可达648.9KM。依靠先进的100G传输技术,增强型拉曼放大器和遥泵技术的使用,华为海洋的超长距无中继技术传输距离比业界平均水平提高了百分之十。在实际商用中,无中继系统不受中继器纤对数量的限制,可灵活提供大带宽连接。此项技术将拓展当前无中继海缆系统应用范围,为客户创造成本优势。

   在OFC现场,华为海洋复制了实验室环境,搭建了完整的超长距无中继系统,并对长达1200多公里的光纤进行现场传输测试,通过观察现场信号光谱和误码率,以验证系统的传输性能和稳定性。

   该系统的研发工程师马立苹表示:“超长距无中继传输系统是一个较复杂的系统,通过我们不断的研发与努力,目前华为海洋的传输距离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此次的展会,我们希望能通过现场演示的方法向参观者生动直观的展示该系统的传输能力与性能。”

   OFC是世界上最大的光通信展,展会部分于3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华为海洋在其展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超长距无中继系统现场传输演示。 
关键字: 华为海洋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