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ENT S320 光交换产品支持分散式数据中心设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1 01:0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7, 光交换技术的领导者Calient今天宣布其S320光线路交换机正在经历来自政府以及商用数据中心的客户测试。根据数据中心的分散化设计原则,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被分散到不同的资源池,这是数据中心运营商物理层虚拟化技术的重要趋势,随着40G/100Gbps光网络的应用增多,现在实现这些资源的动态连接在技术上是可能的。
 
在客户测试中,Calient的S320交换机提供了低延迟的光总线,实现了不同机架的物理设备的连接。S320对协议透明,可以支持最高400Gbps的交换容量。 
 
Calient专利的MEMS交换模块技术基于微透镜实现光信号的全光交换,不会有光电转换的延迟。一家参与测试的客户正在基于Calient交换机的性能来确定计算群的大小。对应数据中心用户,Calient的产品提供了更大的连接灵活性,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配合用户的水平布线系统。
 
关键字: CALI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