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移动业务拆分等组织机构及人事变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9 12:23: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 诺基亚公司今天宣布组织机构及公司领导层变动,变动从4月1日开始生效。诺基亚公司CEO Rajeev Suri表示,这一变动意在加快公司的战略落实,加强公司提高财务业绩的能力,推动服务发展,满足客户在移动网络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实现公司降低成本的目标,促进公司各业务领域的战略创新。

根据这一宣布,诺基亚公司当前的移动网络分成紧密相邻的两个部分,一个聚焦产品和解决方案,另一个专注服务,称为全球网络部门。同时,诺基亚的首席创新和运营官CIOO组织也将分散给CTO和首席战略官两个机构负责。目前担任首席创新和运营官的马可·卢安内(Marc Rouanne)将担任移动网络产品业务部门的主管,诺基亚的另一位资深高管艾格尔·乐普林斯(Igor Leprince)将接管新成立的服务部门。

诺基亚公司今天还宣布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

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代5G设备至少还要再等几年,预计今年的全球移动网络设备市场将有所萎缩。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