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硕科技亮相2017北京CCBN、德国CeBIT展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11:38: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专注于光纤传输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将于3月23日-3月25日携带,光纤收发器、EPON系统、以太网交换机、EOC、POE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WDM、视频光端机等系列产品出席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CCBN)CCBN展位号:2A737,同期出席德国CeBIT,CeBIT展位号:A18-49,迎大家莅临参观交流!

关于海硕
   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是继华为和中兴之后的光通信产品制造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通讯网络产品,公司基于光纤到户(FTTH)和光纤到桌面(FTTD)、全光接入网设备及终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以太网的传输和接入产品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和欧美市场。

    海硕于2002年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在业界打出了自己特色的拳头产品,从最初的光纤收发器到现在一系列光传输产品,从最初傻瓜式的到现在全智能的产品,我们跟随着国际IT产业的脚步为中国的IT产业一直在努力着,十三年的耕耘,随着时间的流逝,海硕人已经认定了自己的目标,要在以太网的传输和接入领域里做出自己独特的贡献,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为民族信息产业做贡献。

    海硕公司位于深圳的科研基地,深圳大学城,汇集了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年轻人扎根于深圳,专注于光纤传输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图将海硕产品打造成中国的知名品牌。其产品包括光纤收发器、EPON系统、以太网交换机、EOC、POE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WDM、视频光端机等光纤传输接入设备。自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得到电信、广电、公安、银行等部门的肯定,经过十多年的考验,用户反映良好,已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并不断深入各地;为了保持产品的竞争力,最大可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我公司专设资深研发人员跟踪市场信息,及时推出新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保证了优质的用户体验。
关键字: 海硕科技 CCBN CeBI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