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中标1.14亿元大连城际铁路专网通信系统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5 08:58: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近日,据政府采购网站消息公告,大连市金普城际铁路工程专用通信系统总承包采购项目及其相关服务招标结果正式对外公布,中兴通讯中标,中标总金额为1.14亿元,与招标方的预算十分接近。

   本次招标由大连长城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进行,委托方是大连市金州至普兰店快速轨道工程建设总指挥部。此前招标对投标厂商提出了多项硬性要求,最重要的一条是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同时,项目中“防火墙、入侵系统”必须是通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认证的产品。中兴的此次中标足以证明中兴的创新实力。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