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立荣辞去中兴通讯所有职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2 08:2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7,中兴通讯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史立荣的书面《辞职报告》。史立荣因其它个人事务,提请辞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所担任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史立荣的辞职自本公告日起生效。辞职后,史立荣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表示,史立荣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

公告说,董事会对史立荣在担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中兴通讯将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及后续工作。

史立荣198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与信息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1989年至2016年,史立荣历任中兴半导体工程师及生产部部长、中兴新副总经理、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及执行副总裁、总裁。

2016年4月,中兴通讯完成了管理层的年轻化交接,掌舵中兴通讯30年的侯为贵先生卸任,原CEO史立荣留任新一届董事会董事。赵先明博士出任董事长兼总裁,多位“70后”担任执行副总裁职务。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史立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