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MWC2017展出新的针对长途DCI应用的7300光线路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8 09:54: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17, 基于SDN的端到端分组光传输和DCI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商Coriant科锐安今天推出新的针对DCI应用的光线路系统7300设备。针对诸如Groove G30平台这样的开放DCI transponder解决方案的简化部署进行优化,7300开放线路系统OLS支持大容量长距离数据中心连接的高性能高稳定工作。
新的7300 OLS系统已经处于客户测试中。该解决方案利用了Coriant hiT 7300多距离传送平台提供的业界最先进的光层性能,同时更好地支持诸如前到后气流和AC电源等核心数据中心设备需求。除了紧凑的和定制化的机架设计提高了空间和功耗效率,7300 OLS系统还支持基于第三方SDN/NFV环境下的简化的管理和控制。
Coriant继续指出,7300 OLS系统提供了开放式长途DCI应用的许多独特优势,包括可以即便在非常不利和不一致的光损耗线路上可以最大化容量和距离的业界最全的放大器系统,以及复杂的提供最大工程余量的光链路控制性能等。Coriant的光链路控制通过减少光纤性能劣化或者非理想光纤,环境干扰等问题带来的影响确保了网络性能。
Coriant公司的产品管理VP Stefan Voll表示,灵活性,开放性和稳定性对于长途网络日益重要,可以满足DCI应用的大容量和动态性能要求。新的7300 OLS系统将最先进的光层性能和针对数据中心应用的优化特性整合到一起,改善了长途传送和ROADM应用中的DCI性能。
Coriant将在MWC2017上展示这款产品以及完整的基于SDN的智能路由器和分组光传送解决方案。
关键字: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