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7090 分组传送设备赢得Interoute英国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14:3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7, 基于SDN的端到端分组光传输设备厂商Coriant今天宣布其7090分组光传输平台赢得云和光纤网络业务提供商Interoute在英国的光纤网络升级订单。Coriant的得到MEF认可的设备将帮助Interoute将包括SDH/PDH在内的传统技术和流量类型整合到一个平台中。

Interoute拥有号称欧洲最大的网络以及全球性的云业务平台,包括7万公里光纤,15座数据中心,17座虚拟数据中心以及33处共管数据中心,并连接195处合作伙伴的数据中心。

Interoute网络传输总监Robin Tero表示,他们需要配合客户不断发展的要求持续改进网络,实现包括云优化的连接和快速业务启动。在这个项目中,他们与Coriant密切配合,在包括方案发展,评估,测试和实现所有阶段进行合作。最后的解决方案不仅为未来业务提供奠定了更有效更可升级的基础,而且大大简化了运营流程。

Coriant的7090分组传送系统支持基于MPLS-TP的以太网业务提供,将网络弹性,电信级业务的可预测性以及分组网络的效率整合到一起。除了硬件设备,Coriant还将同时为Interoute提供TNMS网络管理系统。
关键字: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