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独家中标青藏铁路 格尔木至拉萨段扩能改造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08:5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7,近日,烽火通信再次获得青藏铁路的青睐,独家中标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格拉段)扩能改造项目。烽火将协助青藏铁路线打造稳定可靠的通信系统,为高原天路的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2004年4月,烽火通信成功中标铁道部青藏铁路一级光缆干线工程,为这条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铁路线路提供千余皮长公里的系列光缆,所供光缆在长达12年的严酷环境实际应用中运行稳定,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光缆招标,烽火通信以领先的技术实力、经得起考验的产品质量再获青藏铁路公司高度认可,被选为格拉铁路干线项目唯一光纤光缆供应商。据悉,本次工程将采用烽火GYTA53、GYTA53+33系列直埋光缆千余皮长公里,该系列光缆具有优良的传输性能、温度性能、高抗拉及抗侧压等机械性能,适应青藏铁路铺设过程中的爬坡直埋、冻土铺设等极端恶劣的气候环境。

青藏铁路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铁路穿越青藏高原腹地,沿线高寒缺氧、地质复杂、冻土广布,技术难度很大,工程十分艰巨。青藏铁路格拉段全长1142公里,其中途经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段达960公里,多年冻土区达550公里,极端气温低于零下40℃,这不仅对光纤光缆的各项性能指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也对工程施工及后期维护提出了严峻挑战。烽火通信提供的优质光缆,适应温度为-60℃至70℃,使用寿命达30年,不仅为铁路总公司节省了大量的建设资金,也极大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烽火通信作为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和优秀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铁路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此次独家中标青藏铁路格拉段扩能改造项目,再次证明了烽火通信光纤光缆产品可靠的品质。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