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将6.49亿元收购英国赛普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4 09:04: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4/2017,海能达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要约收购赛普乐的议案》,同意公司以0.2英镑/股的价格,交易总额约为742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49亿元)的对价,采用《英国城市收购及合并守则》规定的协议安排方式(schemeof arrangement)执行现金要约收购Sepuraplc(赛普乐)的全部全面摊薄股份。本次交易由公司全资子公寺ProjectShortway Limited实施。

   伦敦时间2017年2月9日,赛普乐公告《ResultsoftheCourtMeetingandGeneral Meeting》(法庭会议和股东大会的结果),宣布其已召开法庭会议(theCourtMeeting)(注释:法庭会议是指由赛普乐股东及股东代表投票决定是否执行协议安排)及赛普乐股东大会(theGeneralMeeting)对本次交易和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表,并以绝对多数获得通过。这意味着本次收购已经基本扫清了障碍。

   海能达公告称,截至伦敦时间2017年2月9日,赛普乐及海能达正积极与相关国家的相关部门推进交易相关审查事项,以满足本次交易的生效条件。生效条件全部满足或获得相应豁免后,将召开法庭聆讯(theCourtHearing)裁决本次交易,法庭聆讯预计将于2017年3月中上旬召开。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赛普乐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已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赛普乐法庭会议和股东大会审批,并已完成部分相关政府的备案或核准。同时,公司及赛普乐正积极推进相关国家的审查、批准、确认、授权与备案等手续,以满足本次交易的生效条件。

   根据公开信息,赛普乐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数字对讲机、移动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TETRA标准领域具有较高的全球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海能达是中国国际化最为成功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本次收购,将有助于扩大在欧洲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来自:C114
关键字: 海能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海能达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