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光设备赢得南非运营商网络升级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21:1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7, 南非通信和批发电信业务提供商Broadband Infraco日前宣布将利用Coriant的mTera 通用传送平台UTP升级其全国光纤网络。Broadband Infraco拥有南非第二大商用长途光纤网络,光纤总长15000公里,拥有156个接入点。他们将从今年一季度开始逐步部署Coriant的mTera UTP设备。

Broadband Infraco公司首席运营官Puleng Kwele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宽带服务,促进南非的经济发展,确保客户的下行带宽成本。随着终端应用不断发展,越来越宽带化,可靠灵活的骨干网络对于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Coriant最新的技术对于他们开展包括100G在内的下一代宽带应用发挥着关键作用。

Broadband Infraco将利用Coriant的设备进行网络业务的汇聚,疏导,传送,支持传统SDH业务的升级,支持从2.5G到100G各种速率应用。
关键字: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