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日俄争议岛屿海底光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09:4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7,俄罗斯通信巨头俄罗斯电信公司(Rostelecom)近日宣布,中国通信巨头华为技术公司中标了连接远东萨哈林和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的择捉、国后、色丹三岛中心村落的海底光缆铺设调查设计项目。据分析,这将是中国大型企业首次直接参加俄政府在北方四岛推进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共同社称,日本政府对中国、韩国等第三国企业在北方四岛上的活动一直有所警惕。但考虑到俄罗斯籍居民对低速互联网环境的不满,俄政府一直在加紧应对,希望改善当地的通信网络。

  按计划,俄罗斯方面将在连接南萨哈林斯克与择捉岛的纱那(俄罗斯称库里尔斯克)、国后岛的古釜布(同南库里尔斯克)、色丹岛穴涧的全长约940公里的海底铺设光缆。

  华为此前进行了光缆网络建设滞后的远东马加丹、堪察加与萨哈林之间的俄罗斯电信公司海底光缆铺设工作,其成绩受到了肯定。此次对北方四岛的铺设项目可能也将以该公司为主展开。

来源:国际在线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