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为俄勘察设计千岛群岛水下光纤线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2 09:2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7,俄罗斯电信公司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选择华为进行建设“萨哈林岛——千岛群岛”水下光纤通信线路的勘察设计工作。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0日报道,该消息中称,“华为公司是公开征询有关执行设计勘察工作、制定设计预算文件和获得实施建设‘萨哈林岛——千岛群岛’水下光纤通信线路项目许可提案的获胜者”。

    报道称,消息中指出,为“萨哈林岛——千岛群岛”建设水下光线通信线路、海岸站及有关地面沿岸基础设施,将对设计预算文件进行研究。每个规定线路的初始通信容量将为40Gbit/s,能够扩大到最大通信容量80~100 Gbit/s。

    该项目的总金额为33亿卢布。主要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开工。
关键字: 华为 水下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