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获沃达丰印度2亿欧元电信管理服务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6 07:32: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7,沃达丰印度授予诺基亚一份价值2亿欧元(约合2.15亿美元)的多年期延长合同,涉及多个电信服务区域的管理服务交付。

《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合同范围扩大到涵盖印度22个电信服务区划中的14个,以及其余8个的野外作业。该来源还称,合同的内容也已扩大至涵盖核心以及无线网络。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诺基亚将提供管理服务、维护、系统集成和其他服务。这份覆盖全印大约20万个基站的管理合同也代表了诺基亚印度业务的重大胜利。

沃达丰印度最近还授予了华为一份三年期管理服务合同,价值在1.8亿至2.2亿美元之间;2016年2月,沃达丰印度与爱立信签署了一份三年期协议,涉及10个电信服务区域的光纤资产管理。


来源C114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