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4 进阶讲堂】第七讲: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12:2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元旦假期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又到了每周二我们PAM4进阶课堂的新一讲推送时间喽!

放松完了加加油也是好的,再努把力,春节长假等着我们呢!

PAM4 第七讲: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

点击打开第七讲《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视频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在我们的视频中除了M8040A PAM4 误码仪系统,采样示波器和CDR以外,还有一台放在采样示波器上面默默无闻的大块头一直都没上场,这台59GHz带宽的实时示波器虽然很低调,但是却同样是位深藏不漏的高手。

      今天的题目是使用实时示波器来做PAM4测试,实时示波器的优势当然就是可以实时观测被测信号的变化情况,尤其当被测信号中出现异常情况需要进一步分析时,简直就是实时示波器的拿手好戏。同时在实时示波器中同样有针对PAM4信号的分析软件,更可以用它来做BER10-5左右的误码率测试,所以是德科技Z系列的高带宽实时示波器也是PAM4测试 Total solution中的重要一员哦,一起来听今天的课吧!

进阶讲堂课程表
① 64G NRZ PAM4 信号产生和切换
② 非线性信号产生
③ 预加重和抖动注入
④ PAM4 的时钟恢复
⑤ CDR 时钟恢复灵敏度
⑥ 用户自定义码型
⑦ 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
⑧ 用任意波形发生器配合误码仪做测试
关键字: 是德科技 PAM4 keysigh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