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藏中联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9:25: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近日,烽火网络成功中标“藏中联网”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也是国家电网通信一级干线项目,整个工程覆盖重庆、四川、西藏全部核心变电站,是国网西南分部的核心骨干网。

   据悉,此次中标主要采用烽火FonsWeaver780系列智能光交换机系统,该设备是烽火研制开发的大容量、高速率、具有智能交换功能的光通信设备,特别适用于骨干通信网和城域网的核心节点。FonsWeaver780系列设备主要应用于国家一级干线网和二级干线中,不仅可实现长距离、高速率的可靠传输,还可灵活接入低速率的设备。该设备也可用于城域骨干网的核心节点,与烽火各类光传输设备进行混合组网,可以为用户提供从骨干网到接入网的整套解决方案。

   西南地区水能资源丰富,是我国最大的水电基地。凭借烽火传输设备过硬的质量、设备交货积极的响应、良好完善的服务支撑、项目组织协调等多方面的能力,继中标国网京沪一级干线后再次获得国家电网的青睐,将助力国家“西电东送”能源战略部署,积极推动西南地区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