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信和西班牙电信签署NFV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8:54: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将帮助西班牙电信在拉丁美洲建立一个区域虚拟IMS平台;这样一来将成为该运营商最新的供应商,在其Unica虚拟化战略中发挥突出作用。
  中兴将向西班牙电信提供NFV基础设施和虚拟网络功能(VNF)元件,从而向西班牙电信用户提供VoLTE和VoWiFi服务。
  中兴通讯连同包括爱立信、华为、惠普、NEC以及诺基亚在内的众多供应商都在Unica为西班牙电信提供服务。
  虚拟化IMS是该运营商计划在2014-2015年期间部署的最初使用案例之一,但是事实证明NFV功能的引入比最初预期的更难,并导致了一些战略转变:在2015年初选择HPE作为其主要集成商,西班牙电信在2016年初将该艰巨的任务交给了爱立信。
  选择爱立信作为主要集成商预示着西班牙电信首席技术官Enrique Blanco描述为“Unica Phase II”的开始:德国将在2016年年底之前作为广泛的NFV基础设施和VNF部署的初始市场。
  但是拉丁美洲长期以来一直是西班牙电信虚拟化野心的检验场:该运营商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巴西与NEC合作展开虚拟CPE预商用部署。而现在拉丁美洲再次被用来推进Unica计划的实施。
关键字: 中兴通讯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