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 CES2017参展主题“让5G成为现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4 14:03: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7, 爱立信公司日前宣布今年CES展爱立信参展主题将是“让5G成为现实”。从1月5日到8日,在拉斯维加斯,爱立信将向观众展示网络,传媒和IT如何合作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
爱立信首席战略和技术官Ulf Ewaldsson表示,衡量创新成果的标准是多少人可以分享,利用和体验这一技术。凭借爱立信在通信领域的悠久历史,爱立信对于创新与体验的反馈环非常了解。CES是一个展现创新惊喜的舞台,爱立信为能在这一舞台向合作伙伴,客户展示5G技术感到兴奋。
在爱立信展台(#10939 在 Tech East区),爱立信将展示30多项新的技术和应用,观众可以感受包括基于高品质车内视频,VR/AR系统的交互式运动体验在内的新应用。此外,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系统,可连接的森林以及可转换电视都在爱立信的展示内容之内。此外,来自Intel, 高通,沃尔沃汽车等在内的合作伙伴还将和爱立信共同展示他们的合作研发产品。
爱立信表示,即将部署的5G技术支持更高带宽,更低延迟,更高密度,更低的能耗,更高的安全度。爱立信将基于自己的爱立信Skybox进行CES的现场采访。
关键字: 爱立信 CES2017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