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Ooredoo 卡塔尔联合测试TWDM-P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3 11:2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7, 诺基亚和跨国移动运营商Ooredoo卡塔尔公司日前宣布利用诺基亚的TWDM-PON技术在卡塔尔多哈完成40Gbps对称宽带传输。
TWDM-PON是下一代的PON技术。基于Ooredoo卡塔尔的现有光纤网络,诺基亚通过4路10Gbps波长实现了总带宽40Gbps的传输。相比之下,现有的GPON只能提供2.5Gbps的带宽,而同样为下一代PON技术的XGS-PON只能提供10Gbps对称带宽。
Ooredoo卡塔尔CEO Waleed Al Sayed表示,通过这次成功的测试,他们将有能力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增强的宽带体验。这也是向未来IoT时代迈进的重要一步。
截至2016年9月,Ooredoo卡塔尔光纤网络覆盖用户超过40.8万家庭。Ooredoo同时在印尼,伊拉克,科威特,阿曼,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和缅甸开展业务。
关键字: 诺基亚 TWDM-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