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2016年销售收入520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3 08:0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6,华为集团轮值CEO徐直军通过发布新年献词宣布,预计华为2016年销售收入将达到5200亿元,同比增长32%。
    据悉,华为三大主营业务分别是运营商业务、企业业务及消费者业务,其中包含华为智能手机在内的消费者业务是推动华为2016年整体增长主要动力。同日,华为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了2017CEO新年致辞时也透露,2016年,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预计达1780亿,同比增长42%。消费者业务增速高于华为集团整体增速。

    余承东指出,华为终端产品增长得力于全系列共同推进。Mate及P系列高端智能手机增长引领2016年总体增长。其中P9/P9 Plus上市8个月全球发货超过1000万台,成为华为首款出货量破千万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Mate9系列上市首月内全球销量较Mate8同期提升50%。
    巨额研发投入被业界看做是华为高速增长核心所在。据据欧盟委员会2016年12月底发布的“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华为以83.58亿欧元(608亿元)研发投入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八。相比之下,苹果去年全年研发投入为74.1亿欧元,世界排名第11位;IBM去年全年研发投入45.15亿欧元,世界排名第27位。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 华为 业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