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2510 智能光纤链路监控系统赢得意大利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30 09:26: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6, 华为公司日前宣布赢得意大利电信运营商OpEn Fiber(OF)的光纤网络监视系统供应与安装订单。华为N2510光纤链路保障系统在OF所在的Perugia等10座城市进行了部署。这一智能光纤O&M解决方案帮助OF实现更快的网络接收测试以及对FTTH网络进行智能维护,改善了运营商业务提供和故障诊断的效率,降低了O&M的总成本,加快了FTTH网络的建设。
OF的母公司Enel是全球第二大电力公司和意大利最大国有企业。2015年12月Enel成立OF致力于意大利的全国宽带网络建设。OF计划在5年内在250多座城市建设宽带网络,覆盖950万用户。为完成这一计划,OF需要FTTH网络的快速建设,验收和业务提供。
传统的ODN项目验收面临两大挑战,第一是品质的监控,第二是人工成本高。此外,传统ODN的维护缺乏有效的工具和方法进行故障诊断。N2510面对这些挑战提供了快速的ODN验收支持,其智能OTDR功能支持快速故障定位,精确故障诊断和有效的O&M。
华为表示,N2510已经在西欧9家主流运营商进行部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