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政府与华为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8 13:25: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8/2016,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望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长沙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推动长沙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构建长沙智能制造云平台、文化创意云平台和商贸物流云平台,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全国云计算应用示范基地。

  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彭中阳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代表市政府签约。市政府秘书长谭勇,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张毅、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邹特、戴水文、刘洪波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华为将利用其全球领先、国内最强的信息通信技术,支撑长沙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支撑长沙市建设公共的智能制造平台,为长沙制造企业服务,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制造业相结合。同时,华为将开放已有的研发云、测试云、编译云等核心能力,联合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充分结合长沙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基础,共同建设“长沙市智能制造云服务平台”,促进长沙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张迎春表示,华为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是中国民族品牌的象征,长沙将全力支持华为建设云平台、云中心,推动长沙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加快智能制造、商贸物流,文化创意、交通等领域的云平台应用、云技术开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建设,为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创新创意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期待华为与长沙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孔玉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望城是省会长沙新城区,也是湖南湘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致力打造省会长沙副中心的望城,期待着与华为在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方面有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望城将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服务、强力的保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携手实现多方共赢,开创美好未来。

来自:红网(长沙)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