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意大利国家电力开放光纤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8 13:22: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8/2016,日前,意大利国家电力旗下开放光纤(Open Fiber)宣布,华为意大利公司中标光纤网络监控系统的供货及安装合同。

  这是华为和开放光纤在佩鲁贾合作后,继续在其他9个城市部署N2510光纤相连保障系统。华为的N2510的智能光纤运营维护解决方案帮助开放光纤执行快速网路验收测试以及光纤到户基础设施网络的智能维护。这会提高服务提供及故障诊断效率,削减运营维护的总体成本,并加速光纤到户网路的建设。

  全球第二大电力公司及意大利最大的国有企业,意大利国家电力于2015年12月成立开放光纤公司,按照国家超宽带战略来实施全国宽带建设。根据全国宽带项目的实施计划,承建商正加速发达地区的网络建设。开放光纤计划5年内在250多个省市建设宽带网络,覆盖950万用户。为了完成这一计划,开放光纤需要快速建设及验收高质量光纤到户基础设施光分配网络,并快速提供光纤到户服务。

  传统的光分配网络项目验收面临两大挑战,困难的质量监控和高昂的验收劳动成本。此外,传统维护缺乏有效的工具和方法来划分故障范围和诊断故障。这就带来了昂贵的维护成本。

  为解决上述挑战,华为N2510光纤智能保障方案提供快速的光分配网络验收性能。智能光时域反射仪功能支持快速故障定位、精确故障诊断及预先运营维护。这些性能使N2510能够满足不同运营商服务保障的需求。因此,N2510帮助开放光纤提高光分配网络验收效率,光纤运营维护能力。这样一来,华为帮助开放光纤减少了整体运营成本,提升了竞争力。

  迄今,西欧有9个主流运营商选择华为N2510来供应线路运营维护方案。作为全球超宽带领域的领导者,华为致力于为承运商提供经济的、高效超宽带方案,从而帮助建立核心竞争力,促使业务成功,并共建一个更好互连的世界。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