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对湖北日海增资5000万 提升湖北日海综合实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8 09:25: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5,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拟以对全资子公司湖北日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日海”)的32,000万元的债权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对湖北日海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湖北日海的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至35,000万元。

    湖北日海作为公司2012年非公开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主要实施主体,承担了项目的大部分建设工作,募投项目投资资金通过日海通讯借款给湖北日海的方式进行往来,形成了湖北日海对日海通讯的大额应付款项。日海通讯以对湖北日海的债权作为出资,增加湖北日海的注册资本,可以改善湖北日海的资产结构,降低湖北日海的资产负债率,提高湖北日海的融资、筹资能力。

    据光纤在线了解,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湖北日海资产总额达9.34亿元,净资产约1.8亿元;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3亿元,实现净利润668.69万元。
关键字: 日海通讯 湖北日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