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2015年上半年营收12.32亿元 同比增26.9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8 09:1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5,日海通讯今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受益于运营商持续的4G建设投资,公司的营业收入增幅明显。2015年上半年日海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2.32亿元,同比增长26.95%,去年同期实现营收9.7亿元。平均毛利率达到24.32%,较上年同期下滑3.32%。净亏损3026万元,同比下降249%。
    
    公告称,亏损原因其一是运营商集采价格不断下降,市场竞争激烈,公司综合毛利率有所下降。其二是控股孙公司尚能光电陷入了困境。

    按产品分,有线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05亿元,同比增长26.3%,去年同期为2.25亿元;无线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93亿元,同比增长27.03%,去年同期为3.6亿元;企业网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867万,同比增长33.37%,去年同期该业务收入1910万元;工程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72亿元,同比增长16.94%,去年同期该业务收入为3.09亿元;其他业务2856万元,同比增长43.03%,去年同期为1627万元。

  按地区,国内地区实现11.78亿元,同比增长24.12%,去年同期为8.94亿元;海外实现营收4911万元,同比增长29.06%,去年同期海外地区实现营收3484万元。

     日海通讯在报告中阐述其核心竞争力时表示,日海通讯作为国内通信基础设施配套的龙头企业,在整个通信网络建设中,提供从设计、勘察、方案及产品、安装、代维、网优整体工程服务,齐全的产品线、覆盖全国及海外重点区域的销售网络、前瞻创新的技术研发能力等是公司不断稳步成长的重要保障。2015年上半年日海通讯强化企业创新机制和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巩固公司在物理连接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和核心竞争优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