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上海康阔110KV DCB集成用FOCT成功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3 09:1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从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传来消息,由上海康阔光传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研制的、用于110KV DCB集成的全光纤电流互感器,一次性通过了性能检测和型式试验。

这次通过检测的型号为FCA-01-110-D。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今年3月份的新规定,对同一型号,必须同时提供二相进行测试。康阔成为了国内首家同时提供二相FOCT,并一次性通过测试的公司。测试历经2周时间,期间也无任何整改需求。标志着康阔FOCT的整体技术和工艺越来越成熟、可靠,更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

关键字: 康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