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中国光纤买入评级 目标价1.5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8 08:55: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8/2013,集团为中国龙头光纤活动连接器生产商,占国内总市场份额约20%。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行业,包括光纤活动连接器、接配线以及机房辅助产品,分别占2012年总营业额14.9亿元(人民币 下同)的98.8%、0.8%和0.4%。集团于1998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创立,并于2011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目前总设计年产能为18万套光纤活动连接器及13万公里长的软光缆,并计划2013年资本开支为2亿元用于扩充产能、和研制多款特种光纤连接器产品。集团主要竞争优势在一)为客户在短时间内提供过百款及大批量的优质光纤活动连接器服;二)主要客户为国内三大电讯商及拥有逾十年的合作关系;三)产品直接销售给电讯营运商以保持毛利率稳定;四)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以提高产品毛利率。

    未来集团的营业额和盈利增长主要动力在于将受惠于国内所提倡宽带中国、光纤到户、4G 网络普及化和三网融合等多项有利生产光纤活动连接器的政策。集团财务情况健康,包括一)2012年的净现金增长6.2 倍至3.85亿元;二)银行贷款下降17.5%至4.10亿元;三)净资本负债率为下降9个百份点至15%;四)经营业务净现金流入增长15%至3.8亿元。集团2013年首季收入和盈利分别按年增长11%和19%。我们相信由于集团以上各项竞争优势和受惠于国内多项利好电讯设备商政策,未来收入和盈利将大幅增长。建议现价买入,目标价为1.50元,止蚀价为1.00元。 
   来源:腾讯财经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