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开博,助你市场工作一臂之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11 10:07: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09,现代商战是无情的、竞争是残酷的,尤其是中小企业要想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谋发展,并战胜或超前竞争对手,就必须牢牢把握住市场开拓、产品营销这个龙头。要想抓住这个龙头,就必须结合现代的市场和营销模式,在这里面,网络营销也理所当然的成为重要的途径。
    你的公司有博客吗?有Facebook帐号吗?你知道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开发新客户、留住旧客户吗?你想知道企业网站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吗?如果你有类似的疑问,又或者你正在为市场工作的停滞不前而苦思冥想,不妨登录光纤在线博客,或许它会给你一个答案。
    欢迎点击浏览:光通信市场工作助手博客
关键字: 光纤在线博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纤在线博客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