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以4.55亿美元收购Cobham测试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6 12:3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8,上周末全球测试测量行业又一次进行了整合,Viavi Solutions在美国时间2018年2月1日宣布它已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4亿5500万美元现金收购英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集团Cobham旗下的测试测量业务。此次收购已经由双方公司董事会批准,预计在Viavi 2018财年的下半年完成全部交易。

   据Viavi的新闻稿称:“本次交易将显著增强Viavi在5G部署的竞争地位,并让公司进入包括国防、公共安全和航空电子测试在内的新市场领域。Cobham AvComm和无线测试测量业务是在包括从无线接入网络到核心网在内的全面测试通信服务提供商的业界领袖。它还通过其可信的陆地移动无线电和航空电子测试解决方案为军事、公共安全和航空市场服务了几十年。该业务在2017年度产生了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

   Cobham在去年8月曾表示,它可能会解除这些部门,计划利用这些收益来减少债务,并在去年一系列利润警告迫使其进入配股后进一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Cobham公司表示,通过将这笔交易的收益与现有现金结合起来,将能够偿还约4.4亿英镑的债务。

   Cobham本次出售的测试测量业务也并非其传统业务领域,2014年才耗费9.20亿美元收购自Aeroflex公司。而Viavi本身也是经历过多次兼并与重组,现在这2家拥有类似的“混血基因”的全球大型测试测量企业终于成为了一家人,单从双方营业额统计来看,预计收购后的年营业收入已经超越日本安立公司。让我们看看通过本次收购及将来的整合,新的Viavi公司是否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通信测试测量市场上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Cobham旗下测试测量业务的前身--Aeroflex公司是一家为航天、航空、国防、商业无线通信、医疗及其他市场领域内企业提供微电子器件和测试测量仪表的全球性领先厂家。Aeroflex于2002年收购了IFR公司,从而进入测试仪表市场。美国IFR公司拥有全系列的航空电子测试仪表解决方案,1998年IFR公司收购了马可尼仪器 (Marconi Instruments),英国马可尼仪器是无线测试仪表的开山鼻祖,模拟/数字信号源、无线电综合测试仪、频谱仪以及微波测试仪表在全球仪表市场占有巨大份额。

   在此后,Aeroflex开始了一波接一波的收购大潮,2003年收购英国雷卡无线测试产品线,其他被其兼并的公司有:Celerity公司、UbiNetics公司、美国JcAir公司、视频测试企业V.I. Technologies和德国Willtek公司等。但是如此大规模的收购也代表着股东们对着业绩有着很高的期望,2014年英国飞机零部件制造商Cobham同意以9.20亿美元收购Aeroflex公司。

来源:电子测试测量之家
关键字: Viavi Cobham 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