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发布主动的RF干扰和前传网络测试与监测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8 16:0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网络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EXFO 推出一款可扩展的远程接入和监测解决方案,用于基于光纤的前传网络。SkyRAN由EXFO与北美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共同开发出来,可根据用户要求,为光纤网络和射频(RF)频谱提供实时测试和全天候监测。SkyRAN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举办的VZTUF-XII上展出。
 
SkyRAN将业内分辨率最高、根据CPRI信号分析RF频谱的功能与市场上最先进的光纤监测功能结合起来。SkyRAN可揭示先前无法检测或很难识别的RF问题,因此移动网运营商(MNO)能够主动发现并解决RF干扰、PIM以及与光纤有关的问题,避免影响用户。
 
为了继续提供绝佳的体验质量,MNO需要全面了解其RF频谱和光纤前传网络。在移动行业开始改造自己的网络,从而为迎接5G的到来做好准备时,SkyRAN这样的解决方案会变得更加重要,这是因为5G将依赖非常密集的网络,造成RF干扰源数量增多。
 
EXFO测试与测量业务副总裁Stéphane Chabot说:“对于移动网运营商而言,RF频谱是其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而RF干扰是最可怕的敌人之一。SkyRAN可保护这一重要资产并大幅降低OPEX,让用户很少需要前往位置偏远的宏蜂窝基站或非常密集的集中型RAN HUB。事实上,技术人可以从自己的桌面上进行故障诊断或通过分析获得可操作的数据,如果仍有需要才会前往现场。”

关于EXFO
EXFO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测试编排和性能测试解决方案,以确保下一代物理、虚拟、固定和移动网的顺利部署、维护和管理。公司还与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以开发从实验室测试到现场测试的深厚专业技术。EXFO与众不同的主要之处在于它将智能、自动和基于云的测试和监测解决方案与实时的分析工具结合起来,从网络、服务和最终用户层面提供无可比拟的端到端可视性与保证能力。EXFO在全球便携式光测试领域排名第一,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主动服务保证客户群。
关键字: EXFO RF干扰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