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视台报道海拓仪器:质量以优致胜 价格以廉致胜 服务以诚致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14:56: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在江苏都市频道江苏直通车栏目播出的光通信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报道受到业界关注,海拓仪器2017年市场表现出色,卓越的成绩得到了江苏电视台关注,产品覆盖光通讯、手机、汽车、航天等领域。



     海拓仪器在光通信领域家喻户晓,测试设备大规模应用在光通信光模块企业车间,以质量为优、价格为廉、服务为诚得到客户认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海拓仪器推出了可靠性测试设备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的技术均优于欧美、日本产品,所有的产品设计及性能均源自于创始人约二十年来专业经验积累。

    据光纤在线了解:海拓仪器2017年营收同比翻番,主要原因在于随着云计算的深入发展,数据中心业务的需求快速增长,海拓推出的一系列可靠性测试设备为100G及以上速率产品提供测试解决方案,在国内首家推出全系列高速产品可靠性测试制造商。

    据江苏卫视报道:海拓仪器作为行业先锋,已建立了一套规范性的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海拓一直坚持“质量以优致胜,价格以廉致胜,服务以诚致胜”为原则,为航天,航空,电子,汽车,通讯,科研等行业不断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设备和优良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点击打开海拓仪器江苏卫视报道视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