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荣膺“2017年度产品技术方案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09:32: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8,近日,2017中国通信产业大会(CCIC2017)暨第12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大连接、泛智能下的创新与挑战”为主题,聚焦大连接与泛智能的产业形势,解读关注焦点,分析前瞻趋势,直面行业挑战与企业机会,共享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智慧。本届大会上,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的View系列光纤熔接解决方案再度荣膺“2017年度产品技术方案奖”。





    作为重磅内容,年度十大事件以及十大技术趋势的发布是为过去年度行业总结,更是未来技术市场方向前瞻。大连接时代临近催生用户对于高带宽需求,百兆网络正成为常态,千兆网络亦成为趋势,业务多样化意味着产业链发展将更成熟,技术的更新则持续为其注入动力。依托光通信领域多年技术沉淀,一诺仪器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设计全新解决方案,集合优质产品帮助提升网络建设效率,为用户打造多方位平台,构建光纤网络建设完整解决方案能力。

    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在会议发布的2018十大技术趋势中重点提到,接入网目前基本实现光纤化,制约传输节点光纤化的问题得到解决,运营商即将在交换层引入ROADM/OXC实现传输、接入和端到端光网络,该技术的成熟意味着未来将真正进入全光网时代。



    一诺仪器致力于以创新完善方案。自2014年推出三款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起不断精进技术,相继推出带状机、广电光纤入户专用机型、电信专用机等满足建设。在高带宽大容量连接需求下,2017年重磅推出View8高精度干线光纤熔接机,其3D立体控制、自动调芯等创新功能满足干线网建设中高效、安全、可靠的需求,为发展持续带来动力。至此,View系列解决方案在技术层面更上一层,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将发挥更大影响力。

    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大奖既是对一诺仪器持续创新助力运营商打造先进信息基础设施能力的肯定,更印证了创新技术是推动信息基础建设的动力。一诺仪器凭借View系列光纤熔接解决方案的先进技术,持续为网络发展带来活力。

未来,一诺仪器将继续围绕各类新兴业务,主动完善网络建设选择,释放产业应用价值,推动创新融合。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