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发布新款PON类型感知功率计解决测试难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2 13:28: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7, 加拿大通信仪表厂商EXFO今天发布业界首款针对下一代PON和标准PON的PON感知(PON-aware)功率计PPM-350D。该仪表可以针对客户端采用的不同的PON技术实现测试参数的自动探测和适配。这一新功能避免了现场工程师在关键业务启动期间因为不知道PON类型带来的成本。

不同的家庭,学校,企业或者其他CSP客户对于上下行网速有着不同的要求。为了给客户提供合适的网速,运营商在现存的光纤网络上采用了不同的PON技术。 

Ovum 下一代架构部署首席分析师Julie Kunstler表示,随着世界各地向下一代PON升级,运营商需要将现有PON和下一代PON解决方案整合起来,在现有光纤资源上叠加新的波长。EXFO的PON功率计帮助测试工程师实现精确的测试,解决客户针对GPON, EPON, XG-PON1, XGS-PON, 10G-EPON和NG-PON2不同类型的连接测试,无需知道运营商的升级路线图。

EXFO公司测试业务VP Stephane Chabot表示,他们发展这种PON感知功率计是要应对运营商在部署PON网络时的两大挑战,第一,现场工程师无法解决上一代功率计看不到的问题。第二,很难选择合适的测试参数,从而增加了无效测试和错误测试的风险。利用自动化感知解决这些问题,PPM-350D帮助运营商更高效地解决了测试问题。 

PPM-350D PON功率计可以兼容GPON, EPON, 10G和NG-PON2以及RFoG等标准。 
关键字: PON EXFO 功率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