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2017财年收入2.4亿美元净利润9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3 12:38:4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7, 加拿大通信仪表厂商EXFO今天公布截至8月31日的4季度和2017财年全年财报。本季度EXFO销售额630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5850万美元,一年前是6290万美元。2017财年全年销售额2.433亿美元,一年前是2.326亿美元。

本季度折旧和分摊前的毛利率是61.9%,上季度是58%,一年前是61.6%。整个2017财年的毛利率61.%,上一年度是62.6%。

本季度IFRS财务意义上的净利润80万美元,三季度是亏损430万美元,一年前是赢利230万美元。整个2017财年的净利润90万美元,2016财年是净利润890万美元。

EXFO公司CEO Philippe Morin对这个季度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销售额达到预测的高点,强劲的订单金额以及近年来最好的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整个2017年,EXFO实现了5%的销售同比增长,在充满挑战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了健康的赢利水平。同样重要的,EXFO还通过研发和并购等的投资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展望下个季度,EXFO预计销售额在6000万到650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EXFO 2017财年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