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发布新版89600 VSA软件 助力光模块企业实现5G产品率先面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1 15:18: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7,光纤在线讯:是德科技(NYSE:KEYS)日前宣布推出准 5G 调制分析选件,该选件在最新 89600 VSA 软件版本中提供,并随标准的冻结,将会提供符合 3GPP 5G 新空口(NR)标准的 5G NR 测量功能。凭借这项功能,是德科技的 89600 VSA 软件可支持元器件、模块和系统设计人员依据即将发布的 3GPP 5G NR 标准执行产品测试,从而率先将产品推向市场。



     准 5G 是由 Verizon Wireless(www.5gtf.org )组织与合作企业联合发布的 5G 无线规范。该规范主要针对 28 GHz 频率的固定无线接入进行初步试用和部署。

     是德科技的新 89600 VSA 能够根据 Verizon 5G 开放试用规范对准 5G 信号进行时域、频域和调制域综合分析。该软件允许设计人员配置结果迹线(例如采集时间和频谱)和针对准 5G 的特定调制质量指标和迹线,以便快速、轻松地识别信号特征。该软件还可帮助设计人员对间歇性误差峰值和重复的同步故障进行诊断。

软件支持 3GPP 5G NR
     3GPP 5G NR 是新兴的全球 5G 标准。该规范预计将包含在计划于 2018 年颁布的 3GPP 标准第 15 版中。借助是德科技的新 89600 VSA 软件版本,使用者可以在规范发布之前根据其草案进行设计和性能验证,为正式标准发布充分做好准备,一旦正式标准发布使用者即可将产品立即推向市场。

     使用 89600 VSA,设计人员可以对 3GPP 5G NR 的候选信号进行 EVM 和其他信号质量测量。使用可定制化OFDM 调制分析应用软件可以进行 DFT-OFDM(SC-FDMA)和 CP-OFDM 测量。该软件与 Keysight EEsof EDA SystemVue 仿真环境之间的密切联系,为使用规范草案的设计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是德科技设计工程师软件部门的营销和计划经理 Charles Plott 表示:“3GPP 5G NR 是 5G 演进道路上的另一个技术丰碑。是德科技致力于在整个过程中支持标准化工作和客户的需求。通过我们最新的软件版本,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功能,帮助其更好地利用现今的规范草案进行测试,从而率先将 5G 产品推向市场。”

     一旦 3GPP 第 15 版正式发布,是德科技将通过符合标准的 5G NR 测量来增强 89600 VSA 软件及其准 5G 功能。这将进一步简化 5G NR 信号分析,进而加速 5G NR 的开发。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工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从设计仿真到原型验证、再到生产测试以及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电子信号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7 年 4 月,是德科技完成对 Ixia 的收购。Ixia 公司在网络测试、可见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十分雄厚的实力。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模块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