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发布业界最先进的全系列400G测试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2:43: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网络测试,监视和分析专家加拿大EXFO公司今天发布针对网络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实验室,数据中兴等用户的400G测试解决方案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EXFO称该产品是支持全部新的400G技术高端测试,包括FlexE,400G以太网和高速光模块验证的唯一解决方案。它也是业界最紧凑的400G测试方案,支持机架式或者手持式,大大减少了对测试空间的需求,加快了测试进度。
随着在线内容提供商,数据中心,无线应用等带来的带宽爆炸性增长,电信工业正在加快转向400Gbps.网络设备厂商在开发400Gbps设备方面面临巨大压力,数据中心以及电信运营商都在评估这一技术。拥有FTBx-88400NGE这样的综合型测试方案是实现400Gbps的关键。
EXFO公司测试业务VP Stephane Chabot表示,电信工业正在加快开发智能的和更强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400G的需求。EXFO的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为400Gbps开发商提供了关键的竞争优势。
配合EXFO的FTB-4 Pro平台,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是最紧凑也是市场上唯一的手持式400Gbps测试方案。此外,LTB-8机架式平台可以支持两个400G模块,使之成为业内唯一支持800Gbps的测试方案。
关键字: EXFO 400Gbps 测试仪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