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are发布CleanWipes 640光纤清洁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1 12:47:3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 光纤清洁工具提供商MicroCare日前表示为其Sticklers光纤清洁产品新增CleanWipes 640 光学级清洁擦拭产品。这一产品可以用于清洁光纤连接器端面以及光纤融接前的裸光纤接头。
CleanWipes 640是对此前的CleanWipes 400产品的升级版,清洁能力提升了60%。和以往4个清洁槽的结构不同,CleanWipes 640提供了8个清洁槽,可以在无需重复使用的情况下进行多次清洁。而且由于新的清洁槽的pitch结构更加紧凑,新产品可以直接进行双工连接器的测试。此外,CleanWipes 640的插槽有彩色编码,并基于TIA-598-D机制帮助记忆。内部的静电去除材料也可以更好去除由于静电导致的端面污染。
CleanWipes640采用了MicroCare所谓的高度模组化的擦拭材料,不同于赛璐珞的擦拭工具,CleanWipes可以避免静电。而且有助于避免传统擦拭材料的破碎。
MicroCare表示CleanWipes 640产品将从9月15日开始发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