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收购法国移动网络分析仪表厂商Astellia 33.1%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1 12:22:4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 网络测试监控和分析专家EXFO日前收购全球移动网络和用户体验性能分析领先供应商法国Astellia公司33.1%股份,并有计划进行基于自愿原则上的全部收购。
Astellia为移动运营商提供网络和用户智能分析工具。他们的第三方实时监控和故障查找平台提供了端到端的网络优化和基于地理的网络洞察和大数据分析能力。
根据现有协议,EXFO收购了Astellia创始人Christian Queffelec,执行VPFrederic Vergine,首席技术和创新官Junlien Lecoeuvre以及销售VP Emmanuel Audousset等人的股份以及Isatis资本公司持有的股份。按每股10欧元的价格这一收购的总价格大约860万欧元。EXFO表示他们的价格提供了44.7%的溢价,相对于8月30日的收市价格。通过随后的信息公开和咨询流程,EXFO计划采用全现金的方式收购Astellia剩余的股份。此次收购还需要最后通过法国政府的批准。
这次收购让Astellia的总价值估计为2590万欧元。Astellia的董事会已经对收购表示了支持。
EXFO董事局主席Germain Lamonde表示,此次对Astellia的投资符合他们的既定战略,有助于拓展全球网络分析和业务保障市场。如果随后的整体并购成功,EXFO将在整合Astellia产品线基础上成为全球网络分析和监控领域的领导者。
关键字: EXFO Astellia 网络监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